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人大代表在行动】奏响“惠民曲”铺通“产业路”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7-07

  “等这条路修好后,车子可以直接开到田里去,肥料、菜苗可以运送到大棚边上,收蔬菜也不用再肩挑背扛,对蔬菜种植户来说太方便了。”李埠镇龙洲村村民倪义华开心地说。

  今年6月,在人大代表大走访活动中,龙洲村村民普遍反映七组有两百米左右的生产路还是泥巴路。目前正是黄瓜、缸豆等蔬菜的采摘季,一到梅雨天气,路上全是泥浆,三轮车都进不来,全靠农户肩挑背扛将蔬菜运送到马路边,严重制约了蔬菜产业的发展,建议铺一条碎石路,解决蔬菜运输难题。

  问题被提出后,李埠镇人大迅速向荆州区人大反映。6月30日,荆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毅到龙洲村开展调研,在调研过程中张毅还发现四、五、六组农户门前存在下水道堵塞,下雨积水,影响出行的情况。张毅说:“经济要发展,交通需先行;民生得改善,交通来开路。”

  荆州区人大多方筹措资金,用于修缮龙洲村生产生活道路。目前该项目正在筹划中,不日将动工,尽快解决农户出行及生产问题。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