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十六运会群众类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荆州市青年男队荣获铜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07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1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气排球比赛在宜昌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结束,19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与,历时5天180场次的精彩比拼,共产生9项冠军。

  省运会以来,我市首次参加气排球项目,通过前期积极备战以及举办的“我要上省运”荆州市气排球选拔赛,精心选拔出18名运动员,组建2支队伍,一支青年男队,一支中年女队参加省运会精彩角逐。青年男子组共有来自武汉、黄石、恩施、咸宁、荆州、宜昌等地市州15支代表队参赛,荆州青年男队像一匹“黑马”,以小组三连胜、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出线,进入第二阶段的八进四交叉赛,队员们冷静应对,奋力拼搏,最后在四进二半决赛中获得一枚铜牌。

  与此同时,在7月5日的群众体育类柔力球项目,结束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荆州市代表队取得花式双人自编第四名、花式规定套路第六名、网式混合团体第八名的成绩。

  7月下旬还将迎来群众体育类羽毛球、健身气功、社会俱乐部类攀岩、国际跳棋等项目的比赛,我市将继续积极备战,克服高温天气,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各项赛事的到来,力争取得好成绩,勇夺金牌。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