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调研大学城建设时强调:高水平抓好规划建设 打造产学研用新高地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07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带队深入大学城建设现场,就大学城相关规划与建设等情况现场办公。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水平高质量抓好大学城规划建设,全力打造产学研用新高地,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注入新动能。

  周志红一行查看了大学城城市展厅、中央公园、荆州科技学院(筹)“4+4”项目现场,随后召开推进协调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大学城建设进展。她指出,大学城是承载着城市能级提升、发展动能转换、科教资源创新、人居环境优化、民生福祉增进的超常规项目,要集中力量、集中资源、集中优势,咬定目标、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按照“一年提升、三年成形、五年成势”的开发周期要求,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强化要素保障,提速提质提效,确保工程建设按照既定的时间表有序有力推进。

  周志红强调,大学城城市展厅是展示荆州科技创新能力、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窗口与平台,展厅布展要在内容和形式上进一步优化提升,力争打造成为全省的示范和标杆。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加大向上对接汇报力度,全力以赴加快文理学院转设相关工作进度。要着力在协调服务、改革创新上下功夫,聚力解决土地征转、资金资源要素保障、行政审批问题,强力推进荆州科技学院(筹)、荆州理工职业学院新校区、中央公园等九个重大项目建设。

  会前,周志红还调研了荆州市中心城区棚改工作和2022年“1+10”重点功能片区规划建设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参加调研。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