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火车站站房主体即将完工 预计12月开通启用

来源: 松滋新闻 2022-07-08

  7月5日至6日,松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覃文忠调研督办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案办理情况和沙道观镇米积台社区基层工作建设情况。

  松滋火车站改造项目

  覃文忠一行先后来到松滋火车站改造项目、德胜垸盘山渠综合治理项目、庙河防洪保安重点隐患整治工程项目、和平社区中心城区村级公益性医疗机构规范建设试点和城南圆梦园公租房小区天然气安装项目等地,现场查看各项民生实事和建议案办理的整体布局与规划,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存在的困难。

  松滋火车站站房始建于1997年,候车面积492平方米,候车室可容纳旅客300人,改造工程完工后,新建站房候车厅面积1749平方米,能同时容纳旅客600人。目前松滋站已完成原站房拆除工作,计划2022年7月20日完成站房主体结构施工,2022年12月16日开通启用。

  德胜垸盘山渠综合治理项目

  德胜垸盘山渠全长4.05千米,该综合治理项目计划从金松大道武装部整治至庙河木天河交汇口,全长3.32km,项目概算总投资2244.34万元,于2022年1月12日开工,计划2023年年初全面竣工。

  覃文忠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政府民生实事和建议案办理的重视程度,及时了解办理进度、掌握办理情况。要认真做好项目整体规划,项目内多个在建设施要做到同步投运,保证项目功能完善;要在严格落实防疫、安全、环保的基础上,牢牢把握工程建设“黄金期”,开足马力、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加快工程进度,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要组织好、服务好每个项目,做好宣传引导,广泛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确保各项目早日竣工投用。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