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与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08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7月8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民革中央原副主席、全国政协原常委、副秘书长何丕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周志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何丕洁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选择荆州,是需求与需求的结合、优势与优势的互补,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的前沿理念、高新技术、优质资源和运营经验,将与荆州的大市场、好环境、优服务、强保障完美结合。双方合作共建全国生态智慧健康养老基地,必将有力填补鄂中区域高端康养产业发展的空白。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扬“店小二”精神,为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助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力争把项目打造成全国康养示范基地,为荆州再添一张靓丽名片。

  何丕洁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荆州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提供新动能。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康养产业发展方面为荆州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强化资源共享,推动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生态智慧康养项目)执行主任杜洁,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副市长严红,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出席签约仪式。严红、杜洁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共建全国生态智慧健康养老基地战略协议。

  签约仪式后,何丕洁一行还前往纪南文旅区创新发展馆、项目选址、园博园参观考察。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