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放假通知!

来源: 湖北发布 2022-07-09

  刚刚,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理工大学、武汉音乐学院,暑假放假时间定了。

  武汉大学

  2022年7月17日至9月3日为暑假放假时间

  一、时间安排

  (一)老生休假

  普通本科生和研究生7月17日(星期日)开始放假。

  普通本科生9月4日(星期日)返校注册,9月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研究生9月2日(星期五)返校注册,9月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休假

  7月18日(星期一)至8月15日(星期一)期间,教师带薪休假,管理人员和其他职工轮休。

  (三)新生报到和军训

  1.2022级普通本科生新生8月18日(星期四)报到注册,8月19日起入学教育,8月20日起军训。

  2022级研究生新生于9月3日报到注册,9月4日起入学教育。

  除普通本科生、研究生新生之外的其他新生和进修教师的报到注册时间由主管单位另行通知。

  8月31日(星期三)起全体教职工上班。

  华中科技大学

  本学期学生放假时间:2021年7月7日(周四)至8月28日(周日)

  所有辅导员应于8月28日(周日)晚到学生宿舍清点本科生返校情况,于8月29日(周一)检查学生上课情况。及时与未返校学生及时取得联系,确定未返校原因及具体返校时间。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本学期学生放假时间:7月6日(星期三)至8月27日(星期六)

  在校本科生8月27日(星期六)返校报到,8月2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武汉理工大学

  本学期学生放假时间:7月10日(星期日)至8月27日(星期六)

  武汉音乐学院

  一、时间安排

  (一)教职工轮休安排

  教职工(含教师、行政、教辅人员等):2022年7月8日(星期五)至9月1日(星期四)安排轮休,9月2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二)学生放假和开学时间

  根据学校期末考试时间安排,学生参加完本学期期末考试即可放假,原则上7月2日学生全部离校。

  2018-2021级本科生和研究生9月3日(星期六)开学报到。

  2022级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9月13日(星期二)-14日(星期三)报到。

  附中初二、初三、高中(含高一新生)、附小学生9月4日(星期日)报到。

  2022级初中新生9月8日(星期四)报到。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