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严冀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09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到沙市区中山街道江汉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怎么消除老旧小区外墙脱落隐患?”“消防器材设备如何维护管理?”“沿街商铺环境卫生治理有哪些困难?”严冀钢深入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实地查看卫生整治、杂物堆放清理、飞线整治等情况,了解群众所需所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严冀钢强调,要进一步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建立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度,紧扣群众房前屋后,持续抓好社区秩序维护与环境整治工作,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与实践活动有机结合、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在放大优势上下功夫,整合多方资源,发挥各部门职能优势,推动社会治安、志愿服务等工作走在前列;要进一步在集中攻坚上下功夫,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从源头上切实解决群众的痛点难点问题;要进一步在共建共治共享上下功夫,坚持群众主体地位,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凝聚共同解决难题的强大合力。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