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查封!校园周边这些危险文具,你家孩子在用吗?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学生陆续放假,为了守护校园周边的市场环境,防范可能对学生存在安全隐患的文具等产品违规售卖,市场监管部门对校园周边开展了一次学生用具专项检查。

  上午,沙市区市场监管局崇文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来到新沙路小学附近的文具店进行检查,有一款尖利的塑料玩具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最终,执法人员责令销售者对该玩具进行下架处理。

  在另一家店铺,执法人员发现了一款刻刀笔,笔头比较尖锐,执法人员认为存在安全隐患,同样要求该店铺对笔进行了下架。

  执法人员仔细排查学生文具的类型,鉴别产品会不会对学生造成潜在的安全隐患。另外,由于正值暑假,执法人员还提醒商户们注意零食的生产日期,避免开学时出现临过期食品。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