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三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举行 荆州特色产品受热捧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7-10

  8日至9日,由省文旅厅、仙桃市政府主办第三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在仙桃举行,17个市州和各大文旅企业为大家呈现一场文旅盛宴,全面展示了灿烂的荆楚乡村旅游文化。荆州特色旅游商品、非遗展品,以及土特产纷纷亮相,受到现场嘉宾、游客热捧。

  本次旅游节上,荆州市文旅局联合松滋市、洪湖市文旅局组织本土文旅企业积极参加。活动现场,荆州共设置了5个展台,分别展陈了荆州、松滋、洪湖等乡村旅游产品和线路,当地土特产、旅游商品以及楚式漆器髹饰技艺、荆州鱼糕等非遗项目,全面展示了荆州丰富的文旅资源和特色非遗项目,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

  活动现场,荆州展台人头攒动,新鲜莲蓬和野藕汁、野莲汁、荷叶茶以及松滋手撕鸡等土特产吸引嘉宾、游客纷纷品尝;楚式漆器髹饰技艺不仅受到嘉宾的驻足参观,还有众多媒体和网红现场“打卡”采访;极具荆楚风味的荆州鱼糕广受好评,现场抢购一空。同时,荆州还组织网红直播带货,推介乡村旅游和本地土特产。 除此之外,9日晚上,现场举行了“文化力量·民间精彩”鄂湘赣三省群众广场舞精品展演,荆州市群艺馆表演的《田歌靓影》,为现场观众和线上网友展示一幅真实立体的美丽乡村生活画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