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突然暴涨!

来源: 三峡晚报、证券时报 2022-07-11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发布最新数据

  截至6月底

  全国新能源汽车

  保有量达1001万辆

  占汽车总量的3.23%

  根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的预测,6月全国新能源乘用车市场批发销量预计达到54.6万辆,同比暴涨130%,呈现强势良好增长态势。

  其中,比亚迪销量数据再创历史新高,6月单月销量13.40万辆,同比增长224%;1-6月累计销量65.14万辆,同比增长314.90%。

  除比亚迪外,其他主流企业表现也很强劲。例如,上汽通用五菱6月整体销量突破12万辆,同比增长29%,其中新能源产品销量达4.95万辆,同比增长62%,“网红车型”宏光MINI EV车系成为公司的销量担当,6月销量4.63万辆。此外,吉利汽车、奇瑞汽车、广汽埃安的6月销量也突破了2万辆。

  造车新势力方面,6月,小鹏汽车、哪吒汽车、理想汽车、蔚来、零跑汽车的交付量集体破万,其中小鹏汽车更是成为了6月单月及半年交付量的“双料”冠军,哪吒汽车、零跑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第二梯队的选手,也大有赶超之势,交付成绩远超行业预期。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