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本土新增46+306,多地调整风险等级

来源: 央视新闻 2022-07-11

  7月1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46(广东17例,安徽9例,上海6例,江苏4例,海南2例,甘肃2例,北京1例,内蒙古1例,浙江1例,山东1例,陕西1例,青海1例),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广东3例,江苏1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本土病例26例(安徽17例,江苏4例,上海2例,广东2例,山东1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918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06例山东79例,上海63例,江苏57例,安徽30例,甘肃25例,福建18例,广东15例,河南12例,广西3例,山西1例,江西1例,海南1例,陕西1例)。

  ■ 上海

  11日起,徐汇区华泾镇华泾路1000弄调整为高风险区;浦东新区北蔡镇文汇小区南区、静安区共和新路街道柳营路515弄、虹口区广中路街道西江湾路168弄建玮公寓等37地调整为中风险区

  ■ 河南

  10日起,驻马店市泌阳县花园街道2个区城分别调整为高风险区和中风险区。

  高风险区:县城文化路与花园巷南交叉口以南、自该交叉口沿花园巷向南50来处巷西第一条居民出入道口以北、沿巷西第一条居民出入口向西100米处一条南北通道以东、花园巷东侧大门朝西的住户及门面以西的合围区域。

  中风险区:县城区花园街道曹庄居委花园居民小组所辖的文化路以南、花园路以北县粮食储备库以东、团结路以西的合围区域。

  ■ 广东

  • 10日23时起,英德市英城街道、九龙镇实行全域3天静态管理。要求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活动;餐饮场所取消堂食。

  • 10日起,东莞市塘厦镇在辖区内划定高风险区、中风险区。

  高风险区:塘厦镇蛟乙塘商业街北5号。

  中风险区:塘厦镇蛟乙塘商业街北9号、蛟乙塘商业街北3号、蛟乙塘商业街北17号。

  ■ 内蒙古

  10日,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新增多个高风险区、中风险区。

  高风险区:甘其毛都口岸宏蓬小区,海流图镇丰源粮油店(休闲广场路东)东侧平房区蒙完小北街坊,海流图镇锦苑华府小区,海流图镇汇丰一区,海流图镇建设银行乌拉特中旗支行(包括食堂)以及南侧底店。

  中风险区:甘其毛都镇规五街以南规六路以北规四路以西规五路以东,海流图镇建设银行乌拉特中旗支行南侧马路路北底店区域,海流图镇八珍骨里香以及北侧底店、南侧底店,海流图镇宏利生鲜以及东侧底店。

  ■ 福建

  11日,宁德市霞浦县松城街道程井巷23-5号及周边(东至程井巷15-18号,北至旗下街,西至五彩巷,南至松港街道办事处北侧外墙);松港街道赤岸大道58号财富公馆1号楼;松港街道州洋北路1号万福嘉华7号楼划定为高风险区

  ■ 青海

  西宁市10日发布通告,决定于11日8时至17时在主城区开展常态化全员核酸检测。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