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紧盯“指挥棒”,握牢“方向盘” 县纪委传达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精神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07-11

  7月7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召开。当晚,县纪委第一时间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推进会精神,并于7月8日上午召开县纪委监委半年工作汇报会,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研究落实措施。

  会上,机关各部室、各派出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结合2022年度绩效考核指标,就上半年工作完成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点评。随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君就推进会精神进行再次传达。

  会议指出

  年度绩效考核指标是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指挥棒”,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紧扣省市纪委指标体系,在开发区“查改治”、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稳增长和优化营商环境、“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信访举报、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案件质量、清廉载体建设、纠治“四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队伍建设等方面再提精神、再加压力,聚焦高质量安全发展主线,努力做到政治监督更加精准,专项监督更加有效,案件查办更加有力,办信处访更加稳妥,信息宣传更加出彩、数据报送更加科学。

  会议强调

  各室组要立足职能职责,以事不过夜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标对表2022年度绩效考核指标和完成情况,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找准弱项短板,以创先争优的精神铆足干劲、后发赶超。各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指导好分管室组和联系点乡镇坚持以案件质量为生命线,进一步提升各专项工作数据统计报送质量,以实干、巧干、用心干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以实际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纪委监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各派出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