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你上班 我带娃!荆州暑期爱心托管班正式开课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11

视频:荆州市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正式开班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华 陈理君)7月11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荆州经开区总工会联合主办,荆州开发区实验中学承办的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正式开班,帮助解决职工子女暑期无人托管的后顾之忧。

  上午,在荆州开发区实验中学的教室里,老师正在给参加暑期爱心托管班的孩子们上开班的第一课音乐课,课堂上,30名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边唱边跳,十分快乐。

  曾虎娥是荆州市澳蓝金属机械加工厂的一名员工,平时上班也比较忙,家里有两个孩子,大的10岁,小的半岁。她的大儿子即将上五年级,此前,孩子在暑期无人照料,一直成为她头疼的问题,这次得知“爱心托管班”免费开班的消息后,曾虎娥第一时间给孩子报了名。

  写作业、学舞蹈、练书法、明党史,这个暑期,不仅职工子女有了免费托管的好去处,孩子们也乐在其中,受益匪浅。

  据了解,此次爱心托管班位于荆州经开区实验中学,计划招收四个班级,每班限招30名,主要为市中心城区、经开区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在职职工子女中的小学1至5年级学生,提供作业辅导、生活照料、兴趣活动、党史教育等服务,托管时间自7月11日至8月5日(双休日除外)每天8时30分至17时30分。

  托管服务为纯公益性,入托学生需按每天每人20元标准缴纳生活费,包含中餐、午点费用。家长可通过微信“校信达”公众号网上报名,需拍照上传职工本人所在单位在职证明(盖章)。

  据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已是第三年开展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也是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