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河南:对村镇银行客户开展先行垫付

来源: 河南银保监局网站 2022-07-12

  11日晚,河南银保监局网站发布《河南银保监局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公告(第1号)》。

  公告称:

  对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上蔡惠民村镇银行、柘城黄淮村镇银行、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账外业务客户本金分类分批开展先行垫付工作。

  2022年7月15日开始首批垫付,垫付对象为单家机构单人合并金额5万元(含)以下的客户。

  单家机构单人合并金额5万元以上的,陆续垫付,垫付安排另行公告。

  此前消息:

  10日晚,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河南银保监局、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表示禹州新民生等村镇银行风险处置方案即将公布》称:

  河南银保监局、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为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有关部门正在加快核实4家村镇银行客户资金信息,制定处置方案,将于近期公布。再次提醒相关客户尽快完成登记。

  7月1日,据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公众号发布消息,河南银保监局、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鉴于我省禹州新民生等4家村镇银行案件侦办取得重大进展,有关部门正在甄别信息,研究制定处置方案。提醒相关客户通过线上程序抓紧登记,如实登记。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