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松滋启动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来源: 新华网 2022-07-12

    图为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田露露 摄

  湖北省松滋市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暨第六届八宝西瓜节启动仪式于8日召开。启动仪式上,政府与企业代表现场签订《迎客入松合作协议》,携手推动松滋市全域旅游发展。

  活动现场设立了全域旅游展、网红直播带货区、八宝西瓜展、松滋农特展四个区域,游客可以品尝购买松滋鸡、八宝西瓜、麻水蜜柚、卸甲坪葛根等松滋的特色农产品。

  启动仪式上,松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香菊介绍,松滋市委市政府确立了“四轮驱动”战略,将“文旅融合”与“工业兴市”、乡村振兴、“五城同创”一并上升为市级战略。

  “我们围绕全市‘一主两副多极’的文旅发展布局,文旅发展专项资金由每年1000万元提升至2000万,提档升级松滋A级景区,打造松滋旅游品牌和全域旅游线路。”马香菊说。

  松滋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张金平表示,松滋将支持全市15个乡镇、2个街道积极参与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打造乡村旅游重点村、特色村,推动农旅融合发展。

  据悉,松滋市日前发布了十条夏季旅游主题线路,为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出行、游玩、消费,提供了更多多样化、个性化、便利化的选择。

  启动仪式上,湖北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党委书记鲁国梁为松滋颁发“湖北省农业科学院博士工作站”牌匾。(李晓笛、田露露)

    图为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田露露 摄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