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多个主体已封顶!荆州这所大学新校区最新进展来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薛松)连日来天气晴好,7月12日,记者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新校区二期建设项目现场看到,施工塔吊交错林立,施工设备开足马力,宿舍楼等多个建筑主体已封顶。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新校区二期建设项目,是首批开工的大学城建设项目之一。项目位于御河路以西,学苑路以南,总投资15.2亿元,占地总面积约500亩,总建筑面积约15.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4栋宿舍楼、1栋食堂、1栋实验实训楼、1栋公共教学楼、1栋图书馆以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建设期9个月,计划2022年9月完成主体工程,12月项目整体完工并交付使用。

  由于工期较短,该项目分为A、B两个区域,分别交由荆州城发建工和中建三局同步进行施工。截至目前,A区的4栋宿舍楼均已封顶,A、C栋宿舍三层砌体完成100%,B、D栋宿舍二层砌体完成100%;食堂综合楼三层结构完成50%。A区项目经理杨浩告诉记者,为确保工期,项目采取平行施工,各个主体建筑同时推进,高峰期时,同时施工的人数超过了600人。

  此外,B区项目图书馆附楼已封顶,主楼四层完成80%,五层完成10%;1号、3号教学楼三层完成60%,四层完成80%,实训楼三层已完成30%。

  据悉,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新校区二期项目建设按照城校一体、三区融合、特色鲜明的规划定位,将生活服务区、公共教学区、院系教学区环绕中心运动区布局,形成了主轴贯一环、四区融一带的规划结构。建成后,在校生规模可达9000人。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