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参加市委办机关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12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吴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7月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践行‘五个坚持’,优化‘三服务’工作,用实干实绩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这一主题,与市委办机关党委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交流。

  在活动中,吴锦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缴纳党费。4名参会党员代表,聚焦活动主题,立足岗位职责,畅谈学习体会。

  在听取党员代表发言后,吴锦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坚定扛牢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赋予荆州的使命任务,自觉在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知方位、明路径、找抓手,以“五区五中心”为支撑引领,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荆州贡献。

  吴锦强调,要践行“五个坚持”,对标一流,争先创优,不断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做到“眼勤、脑勤、嘴勤、手勤、腿勤”,争做又忠又勤的党办人。要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自觉把每一项工作放在全局中去研究谋划,坚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争做善谋善成的党办人。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树牢首关意识、兜底意识,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做到速度、质量、效果“三最优”,争做担难担责的党办人。要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保持“板凳坐得十年冷”的定力,甘做“螺丝钉”,努力成长为“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难题能解”的复合型干部,争做有为有功的党办人。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知敬畏、守底线,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是与非、情与法、亲与清、俭与奢、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争做修身修心的党办人。要以燃烧、沸腾、奔跑状态,闯劲、拼劲、韧劲“三劲齐发”,在奋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新征程中展现更多党办作为、作出更大党办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参加活动。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