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南小路升级改造工程圆满完成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7-13

  “南小路终于修好了,我们再也不会‘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了,真心感谢城管人员!”昨日,随着荆州区南小路升级改造工程圆满完成,住在南小路附近的李大爷频频称赞城管部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李大爷告诉记者,此前,南小路由于车流量大、年久失修,导致道路破损严重,“晴天扬灰尘、雨天溅泥巴”,且南门小学位于南小路上,坑坑洼洼的路面给孩子造成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倾力办好惠民实事。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中旬,荆州区城管执法局党员干部走访调研城南高新园新民社区,了解到南小路问题后,多次组织区城管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现场办公,与社区干部一同研究道路修整事宜、细化维修方案。6月底,施工人员对南小路路面进行全面整修,除做好路面修复工作外,还对道路周边的老旧下水管道和破损的化粪池盖板一并进行更换。

  近日,南小路完成升级改造。“路面平整了,积水坑也没有了。”居民陈师傅说,南小路修通后,“糟心路”变成“舒心路”,解决了大家雨天出行难的问题,也给孩子们打通了一条安全、畅通的上学通道,温暖了社区居民的心。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范利利 万黎明 记者王子瑶)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