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3种成为军人的“快捷方式”!请转发!

来源: 中国兵网 2022-07-14

  2022年下半年征兵

  正在火热进行

  恰逢毕业季

  不少大学毕业生想投身军旅

  开启滚烫人生

  大学毕业生

  进入部队有哪些途径

  基本条件有哪些

  又有哪些参军优待

  来,我们一图看懂

  大学毕业成为军人的3种途径

  ↓↓↓

  2022年下半年

  义务兵应征报名正在进行

  想圆梦军旅的小伙伴快行动起来

  ★

  报名方式

  ★

   全国征兵网 

   关注“中国民兵”微信公众号    识别二维码,进入全国征兵网报名 

   应征报名(男兵)

  ●  2022年下半年应征报名时间: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8月10日18时前。(男兵报名前须先完成兵役登记) ← 点击跳转链接

  ●  报名对象: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2000年1月1日——2004年12月31日出生);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8至24周岁;研究生毕业生及在校生放宽至26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年满18至20周岁。

   应征报名(女兵) 

  ●  2022年下半年应征报名时间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8月10日24时

  ●  报名对象: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全日制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放宽至26周岁。

   体检标准(部分) 

编辑: 柯亚琴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