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西城街道街企联建活动暨街企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7-17

  为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帮扶企业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7月12日上午,西城街道、西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西城街道社工站、安澜门社区,走进湖北衣百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街企联建活动,充分发挥街道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驻街企业党支部的资源优势,共同打造西城街道党建工作、经济发展全面和谐的新局面。

  活动开场,街道、企业、社区、社工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充分发挥西城街道党、政、企、社的互融互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随后,社工开展党建、创文知识竞答,现场观众踊跃举手、积极参与,将整场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紧接着,进入到趣味运动会互动环节,设有轨道运球、一圈到底、同心击鼓等3个项目,项目的设置不仅体现了运动性、趣味性,而且很考验参与人员之间的配合与默契,展现了彼此之间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

  活动最后,西城街道机关干部、安澜门社区工作人员、社工走进湖北衣百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车间和党建活动室,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切实做到主动问需于企业,充分调动各方面参与优化营商环境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辖区企业、“两新”组织建设发展效益,加快社区建设,实现企业和谐发展,将为民服务的理念运用在联建工作中,以互动、信任、团结来凝聚力量,不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加快西城街道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人心、智慧和力量。

编辑: 章晨韵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