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金凤鸣楚天 童装绽荆彩!第三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海选开启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金凤鸣楚天,童装绽荆彩!7月16日晚上,2022荆州市首届校服设计大赛暨“中大豪盛”杯第三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海选,在荆州吾悦广场举行。80多位参赛选手带来精彩的表演,在这个盛夏展示出童模魅力。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在舞台上自信走秀,他们身着各种服装,充分展示自我。

  选手欧阳朵朵一身古装打扮,刚一上场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出色的发挥让她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她的妈妈杨琴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会以各种不同风格的服装来进行表演,呈现出更多精彩。

  还有不少家长为了增加孩子自信来参加比赛,齐霞就是其中之一。她的孩子涂诗琪今年刚5岁,别看年纪小,在舞台上的表现特别有范。原来,涂诗琪已经学习模特走秀将近一年,齐霞说孩子学习童模表演以后,更加自信,走路姿势也更加标准了。

  CIP高级童模导师,本次大赛评委董兰告诉记者,选手们表现很精彩,无论是步态、走姿还是表情,都非常自信。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晋级赛中,能够在服装和道具的使用上,更加符合每场比赛的主题,在表情上更加能表现出孩子们的童真。

  据了解,继去年八月,第三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共举办了8场童模大赛海选,因疫情的原因,活动暂停举办,今天是本次赛事第9场海选。

  本次大赛立足荆楚文化特色,将继续延续历届童模大赛品牌赛事影响力,倡导“绿色、品质、时尚、自信”的成长理念,为广大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收获属于她们的自信与精彩。

  本次赛事由荆州市委宣传部,沙市区委、区人民政府,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荆州市教育局,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荆州广播电视台主办;岑河镇人民政府,沙市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沙市区教育局,荆州市婴童装行业协会,荆州广播电视报社共同承办。

  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公安潺陵好声音、松滋快乐舞蹈艺术培训学校、石首赫拉国际艺术学院、明日之星艺术培训中心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大赛共分为海选、晋级赛、总决赛3个阶段进行。本场海选结束后,赛事组委会将根据参赛选手年龄,分别划定组别。3—6岁为幼儿组,7—12岁为少儿组。两个组别再通过晋级赛、总决赛,分别诞生冠亚季军及十强选手。本场赛事将全程通过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无线荆州APP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另外,作为本次大赛另一“核心环节”——2022荆州市首届校服设计大赛已于7月11日隆重开启。校服设计大赛分为职业组、学生组两个组别。选手自行设计、制作作品,作品内容需体现小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的健康活力、活泼可爱,注重创意与实用、时尚相结合,服饰品配套齐全,制作精良。在这里,也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赛者可登录“无线荆州APP”,搜索“荆州市首届校服设计大赛”,点击进入报名入口报名。

  2022荆州市首届校服设计大赛报名通道(点击进入)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