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高温暂缓和 今起荆州迎来降温降雨天气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陈明阳连日的高温晴热天气后,今天荆州终于迎来了降温降雨天气,总算可以凉快几天了,凉爽的天气会持续到什么时候?未来一周的天气情况如何呢?

  今天早上城区下了一阵雨,大家出门明显感觉到体感温度舒适很多,最高气温回落至34℃。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一周荆州市多降水发生,高温天气将明显缓和。期间,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多发,最大小时雨强40~90毫米,短时大风风力可达8~11级。22—24号全市还有降水发生。

  未来一周的多雨天气虽然有效缓解了当前高温干旱,但部分地区雨强大并伴有强对流天气,致灾风险也较高,建议大家加强防范。一是加强暴雨引发的城乡内涝、山洪、泥石流、滑坡等次生灾害防御,二是防范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等对建筑施工、交通旅游、农业生产等的不利影响,三是做好防汛安全管理和水资源利用,保障秋粮生长用水。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