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评论员时间:牢记殷殷嘱托 描绘“荆”彩宏图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评论员时间,来看荆州广播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刘小燕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评论。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再赴湖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各地引起强烈反响。我们要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和行动,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刚刚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北考察,他三到光谷,三进社区。他还称赞“武汉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是好的,经验值得总结。”总书记在湖北向全国发出了重要指示:牢牢掌握科技的命脉,紧紧守住防疫的底线。体现了对湖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体现了人民领袖对湖北人民的似海深情和如山厚爱。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5次到湖北考察指导工作,每到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重要节点,都为湖北把脉定向。总书记讲话明确指引了湖北未来的发展方向,饱含着对湖北建设先行区、奋进新征程的殷切期望,是答好总书记交给湖北“必答题”的根本遵循。我们要对标新定位、抢抓新机遇,共同描绘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荆”彩宏图,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荆州贡献、展现荆州担当。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