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开展“暑期送清凉,致敬劳动者”系列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1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董浩)为充分体现了志愿者“献爱心、暖人心”的人文关怀,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7月17日下午,公安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会长甘辉芳带队前往湖北明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工地,向高温天气下默默坚守一线的建筑工人表示慰问,为他们送去20箱凉茶、20箱矿泉水、800斤西瓜等防暑降温物资。

  据了解,湖北明睿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土石方、地基与基础、建筑装修装饰等工程设计和建设企业,为公安县的城市和美丽乡村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该公司在公安县内有建设工地8个,冒着高温酷暑的一线建筑工900余人。今年年初,公安县15个“安字号”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村同步启动“亲情连线”项目试点,明睿建设有限公司向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定向捐赠5万元开展“护苗工作站”建设,对农村儿童,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进行亲情陪伴。

  “我们的城市和美丽乡村建设都离不开建筑工人,他们冒着高温酷暑为我们打造美好家园,用辛勤的劳作换来环境整洁靓丽,值得我们去呵护和尊敬。我们蓝丝带志愿者协会将持续开展暑期送清凉,致敬劳动者系列活动,缓解一线劳动者在高温下的工作压力,保障他们过上一个安全、健康的夏天”,公安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会长甘辉芳表示。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