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农行开辟爱心歇脚点,为荆州环卫工人送清凉!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夏日炎炎,户外工作者面临着烈日下的“烤验”,为了让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喘口气、歇歇脚,《江汉风》联合各企事业单位,开展了“环卫工人爱心歇脚点”公益行动,今年中国农业银行再次加入,为环卫工人们送去清凉。

  早上8点,阳光炙烤大地,环卫工人要清理街面,经常需要头顶烈日地工作,环卫工人们歇脚避暑显得尤为重要。在北京路与北湖小路路口的中国农业银行荆州沙市白云桥支行,这里专门为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们设立了一个爱心驿站,让他们吹吹空调、歇歇脚。

  中国农业银行荆州沙市白云桥支行行长王晓莉:“我们为环卫工人提供了一个免费的休息场所,早上8点到晚上6点,空调免费开放,还有冰箱、饮水机、微波炉,环卫工人早上可以把饭菜放到冰箱储存,中午可以在这边加热饭菜。”

  白云桥一带经常有环卫工人来来回回的清扫路面,或者是清运垃圾,在爱心驿站还为大家伙儿提供常用药品,以解环卫工人们的燃眉之急。

  中国农业银行荆州沙市支行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江诗中:“我们目前有条件的网点,可以为环卫工人提供饭菜储藏、加热,并有免费的饮用水,还有常用的药品,药品都是定期更换,欢迎广大的环卫工人到农行来歇脚。”

  除了农业银行,湖北银行、中国人保财险、水务集团等多家单位都加入到爱心歇脚点活动中来,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事业单位参与其中,为户外工作者们开辟歇脚点。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