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三大队组织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

来源: 荆州交警三大队 2022-07-1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李辉)为扎实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荆州交警三大队结合当前开展的“百日行动”活动,充分发挥社区志愿者的巨大作用,加大对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工作,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守法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7月18日上午,三大队十中队民警组织社区志愿者在中心城区主要路口,对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开展“不闯红灯、不逆行”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倡导公共交通秩序大家共同维护;同时,民警与志愿者们通过发放“一盔一带”相关宣传资料,对二三轮摩托车、电动车车主宣讲佩戴使用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引导每一位交通参与者自觉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筑牢了市民遵章守纪的自觉性。下一步,三大队将认真总结经验,最大限度发挥志愿者的智慧力量,群策群力,全力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工作。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