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绿动联萌》沉浸式环保公益儿童剧武汉站即将开启

来源: 长江云 2022-07-19

  2022年“世界环境日”之际,由上汽通用汽车和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联合发起的“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平台宣布,将携手奥飞娱乐旗下“戏胞文化”,推出沉浸式环保公益儿童剧《绿动联萌》,在武汉、沈阳、深圳、烟台、上海五城欢乐巡演!本周末7月23日-7月24日,首场巡演即将登录武汉。

  “绿动未来”的环保使者小青蜂,与乐迪、喜羊羊、麦奇、贝肯熊等明星动漫角色齐上阵,带领亲子家庭一同踏上奇幻的守护地球之旅。跌宕起伏的原创剧情、寓教于乐的环保知识、丰富益智的互动体验,让广大亲子家庭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一次与众不同的环保新体验。

  ▲“绿动未来”沉浸式环保公益儿童剧《绿动联萌》全国巡演即将启动

  目前,全国巡演已开放预约,微信搜索小程序《绿动未来》,点击首页“吕东联盟”图片即可进入预约页面,或咨询武汉当地雪佛兰经销商进行报名,预约成功即可在报名开启时收到通知,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原创环保题材儿童剧 开启绿色守护之旅

  3022年,随着资源的消耗和污染的加剧,地球环境正面临越来越严峻的威胁。环保使者“小青蜂”和“环保精灵”们穿越时空回到2022年,召唤乐迪、喜羊羊、麦奇、贝肯熊以及愿意一起为环保而行动的亲子家庭们组成“绿动联萌”,向水污染、土地荒漠化、海洋污染等环境问题发起挑战。“绿动联萌”能否成功通关拯救地球的未来?一场穿越时空的绿色守护之旅就此展开。

  与人气IP一起 解锁沉浸式互动体验

  《绿动联萌》中集结了《超级飞侠》《喜羊羊与灰太狼》《萌鸡小队》《贝肯熊》四大人气IP中的明星角色。他们将与“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平台的原创IP“小青蜂”一起打破次元壁,欢聚在童趣的场景中,通过惟妙惟肖的表演和环保道具的加持,为大小观众们带来一场90分钟沉浸式奇幻观剧体验。在欢乐感动之余,小朋友们还可以和陪伴自己成长的角色零距离互动,共同完成环保任务,合作拯救地球的未来,亲身体验一次充满挑战的爱心之旅。

  ▲“绿动联萌”全员集结,带领观众们共赴欢乐童趣时光

  环保公益玩法多样 感受快乐传递正能量

  为深入实践儿童环保教育,本次巡演尝试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参与者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体验到环保公益的魅力。剧中将动漫角色与时下环保热点相融合,并巧妙地穿插了环保互动挑战,引导亲子家庭在剧情参与和合作闯关的同时关注自然环境,树立起保护地球生态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现场还设置了闲置童书捐赠、线上环保助力等丰富暖心的公益环节,吸引亲子家庭实地参与。相关爱心成果将用于“绿动未来”后续的环保公益活动中,持续传递环保正能量。

  ▲“绿动联萌”成员在不同环保主题的互动关卡,等候观演亲子家庭一起闯关学环保

  今年是“绿色童享·中国儿童环保教育五年计划”实施的冲刺年,为深化儿童环保教育的践行成果,平台首度推出沉浸式环保公益儿童剧《绿动联萌》,以亲历体验的形式,在寓教于乐间普及环保理念,带动以亲子家庭为核心的广大民众的生态环境意识和环保公益参与,深化“人人传播、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价值传播。

  2022年是上汽通用汽车成立25周年。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积极践行者,上汽通用汽车始终秉持“诚信正直、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追求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均衡共赢。成立25年来,上汽通用汽车全力支持各项文化、教育、环保、人才培养、体育事业,积极参与赈灾、扶贫、助残项目,不断完善公益慈善管理体系,成功打造了“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平台、别克“小小公民科学家”、“雪佛兰·红粉笔教育计划”、凯迪拉克“医疗科研公益项目”等一系列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公益项目和平台,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肯定。立足于25周年的新起点,上汽通用汽车将不断创新突破,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持之以恒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企业与行业、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发展而不懈努力。

  关于“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平台

  “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平台由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和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联合发起,旨在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环境文化,推动全社会营造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平台自2015年启动以来,累计发布环保公益项目998个,开展线上互动活动235次,线下大型活动84场,让超百万人在环保公益活动中获得乐趣。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