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降低绿植高度提升公众视野 荆州区城管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1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范利利  张欣)“修剪后,情况好了很多,再也不用担心因视野遮挡引发安全事故了。感谢政府相关部门为企业主动服务,及时高效地解决问题!”在看到公司门前绿化带灌木被整齐修剪降低高度后,恒信企业负责人高兴的说。

  近日,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人员在企业走访时,接到企业反映,4S店前绿化带生长过高,容易遮挡司机与路人视线,引发交通事故,有很大的安全隐患。该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急企业所急,立即指派专人联系绿化带对口维养管理部门市城管委园林绿化中心,汇报企业实际情况以及工作诉求,恳求给予企业全力支持。日前,园林绿化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对相关地点进行了实地勘察,认真制订施工方案,并结合灌木生长情况,拟对4S店门前绿植进行相应的修剪矮化处理,经过园林工人几小时的紧张施工,最高修剪降低该处绿化带高度约20厘米,全面消除了对行车的影响。带灌木被整齐修剪降低高度后,恒信企业负责人高兴的说。

  据悉,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扎实以深化“领导下基层实践活动”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入企业一线,帮助企业解决问题,通过主动靠前服务等方式,多措并举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今后,我局将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以更加诚恳热情的态度、更加高效的工作质量,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让企业安心发展,助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