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带队赴福建厦门招商引资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19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17日至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率队赴福建厦门开展招商考察。

  周志红一行先后考察拜访了乃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井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都走进产品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种类、产业布局、应用场景等情况,并全面介绍荆州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发展机遇,就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洽谈。

  厦门乃尔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内传感器行业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乃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周志红参观了公司展馆,并与公司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周志红表示,乃尔电子打破国际垄断,为国防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当前,荆州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依托强大的教育资源禀赋大力推动科技创新,荆州与乃尔电子开展芯片、传感器、测控系统等方面的合作大有可为,希望公司加快荆州项目的布局,尽快落地建设。

  在安井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周志红考察了安井食品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公司展厅并座谈。座谈会上,周志红对安井公司高层对荆州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荆州农业资源丰富、市场前景广阔、交通物流便利,具有做大做强农产品加工的天然基础。荆州将落实一对一联系服务机制,提供优质服务、打造最佳营商环境,推动安井集团农产品生产基地项目早日投产。

  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位第171位的大型国有企业。在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周志红参观公司展厅,详细了解厦门国贸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产品和发展规划。在随后举行的荆州市与厦门国贸“1+2”协议签约仪式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周志红表示,厦门国贸是厦门经济特区第一批地方外贸企业、第一批上市公司,布局供应链、先进制造等多个赛道,业务领域广、产品市场占有率高。此次与荆州市在煤炭、石化、供应链等方面签订合作协议、携手深度合作,必将放大荆州优势、做大荆州市场,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荆州将以控制成本为核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好厦门国贸在荆项目的发展,促进项目早日运行。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昌俊,市政府副市长李敢,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等参加考察。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