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塑历史!沙市洋码头文创园二期即将完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姚安迪)沙市洋码头文创园二期项目进入施工后,深受广大网友的关注。今天(7月19日),记者为大家剧透一波。

  洋码头文创园二期项目为活力荆州文化创意及数字经济产业园,建筑面积约4.5万㎡,是文化创意产业的核心主导区,将重点引进文创办公、艺术场馆、艺术工作室、文创零售、文化剧场、休闲餐饮、酒店民宿等业态,对原活力28厂房进行功能重塑。

  其中,江汉明珠——沙市工业成就展示馆将展示沙市上世纪20年代至80年代民族轻工业鼎盛时期,及现阶段沙市工业的发展史;文华中学教室、宿舍楼入驻秘塔科技VR研学基地,签约面积8933.94㎡,含4栋VR科技体验馆;下沉式广场将打造成露天演绎剧场,融合洋码头近代工业与时尚元素。

  湖北沙市洋码头文创园副总经理胡杰表示,荆江沙市段(柳林洲大市场--沙市汽渡码头)生态修复与保护项目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16.09亿元,占总投资的97.08%,预计9月30日前全面完工。

  目前,项目一期已完成竣工验收;二期完成总进度的95%,正在进行项目煞尾工作;三期完成总进度的40%。同时,沙市记忆1876——1949展示馆施工基本完工;江汉明珠——沙市工业成就展示馆完成总进度的75%;C12、C13、B17港口公安局(港13)装饰装修工程完成总进度的80%。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