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华美瑜)7月20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召开。会议通报我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并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辉文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狠抓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重点领域治理,1-6月,全市安全生产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实现了双下降。然而,安全生产工作须臾不可懈怠、时刻不可松劲,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紧迫感,落实落细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刘辉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盯重点领域,聚焦“两个根本”,深入开展攻坚行动,做到整改清源、风险清底、隐患清零;要有效防控夏季高温雨季安全风险,特别是危险化学品领域、非煤矿山、消防、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把握行业特点和安全生产规律抓好整治;要切实抓好暑期防溺水工作落实,加强督办检查,构筑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防护安全网;要拧紧责任链条,以责任压实倒逼工作落实,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副市长严红主持会议,并对暑期防溺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编辑: 杨辉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