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期待!景观+科技 荆州大学城中央公园初具雏形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嫚嫚)中央公园是荆州大学城片区重要基础设施项目,也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市民生活品质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荆州大学城建设的有序推进,中央公园项目也已初具雏形。

上图为效果图

 

  荆州大学城中央公园项目位于中心城区大学城郢都东路与中心东路之间、南临荆江大道。公园占地面积150亩,建设用地面积9.76公顷,总投资1.7亿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地下管网、生态湖、园区场地基础造型、滨水步道、接待中心钢结构预制等分部分项工程以及智能设施设备的选型,预计今年底竣工交付。

上图为效果图

 

  荆州大学城中央公园项目将建设接待中心、生态湖、亲水平台、多功能大草坪、互动影像陪跑墙、AI智慧跑道、智慧互动设施、滑板乐园等。其中,接待中心紧邻园区主入口,为全玻璃幕墙式椭圆形建筑。共两层,首层功能为商业及管理用房,二层功能为休闲厅及观景露台。公园内水域面积达到1.26公顷、绿地率达到69.6%。整个公园将科技与景观相结合,实现公园内智能游览,打造别样新景观。

 

  荆州大学城中央公园项目按照“生态优先、以人为本、科技互动”的设计理念,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打造景观+科技的公园城市门户形象。公园建成后将提升荆州大学城公共空间的活力和品质,改善周边居民生活品质。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