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沙市区报告会举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武)今天(7月20日)上午,荆州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沙市区报告会举行,沙市区党政机关、乡镇干部和群众100多人聆听了宣讲。

  首先登场的是沙市区“十佳村官”“中国好人”汪从华,2020年防汛期间,长湖水位持续上涨,时任沙市区观音垱镇天星观村支部书记汪从华毅然冲锋在前,跳入湖中堵漏,保障了全村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乡村振兴局干部讲述了扶贫干部王翔的故事,王翔的全部精力和心愿,就是让乡亲们早日脱贫。虽然他的生命定格在39岁,但他心心念念的皇陵村已经踏上了乡村振兴之路。

  来自荆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李娟讲述了疫情防控指挥部背后的故事。被少数民族群众亲切地称为“亚克西阿大木”的荆州区城南高新园新风社区工作者李孝明、从事环卫设备维修28年的环卫维修工雷体北、热心服务居民的退休党员吴海庭讲述了他们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坚守。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举办,在全市11个县市区(含功能区)开展,是我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