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惠动湖北"体育消费券在荆州这些场馆、商户可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邓潇)2022“惠动湖北”体育消费券火热来袭,不少市民参与了这场争分夺秒的抢券狂欢,体育消费券怎么用,可以在荆州哪些地方使用?今天(7月21日),记者为你搜罗了“惠动湖北”体育消费券在荆州使用场馆和商户一览!

  荆州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惠动湖北”体育消费券,面向省内消费者(包括外省市来鄂人员,系指抢券时手机GPS定位在湖北省17个市州地域范围内的人员)发放,用于抢券者本人在抢券所在荆州区域(含所辖县、市、区)体育健身场馆、体育培训机构、体育用品专卖店、滑雪运动场所。

  “惠动湖北”体育消费券为通用券,券面为10元、20元、40元、80元、120元,云闪付、支付宝为消费券指定服务平台。荆州消费者在荆州区域抢领的消费券仅限在荆州区域使用,不能兑换现金、转让,须在有效期内使用;每笔消费限用一张券,消费金额满足消费券面值3倍及以上;多人同时、同场地、同设施参与集体运动项目时,每人限用一张券,消费金额满足消费券面值3倍及以上支持多人核销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享受消费券优惠的交易发生退货、撤销,如消费券在有效期内,退款后可继续使用优惠券;如消费券不在有效期内,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原用户,消费券优惠资金原路退回至平台消费券资金账户。

  附:体育消费券参与场馆、商户名单(支付宝)

  体育消费券参与场馆、商户名单(云闪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