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召开2022年区政府投资和民生实事项目督办推进会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7-21

  7月19日下午,荆州区召开2022年区政府投资和民生实事项目督办推进会,荆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远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远栋,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城投公司等25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大项目办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政府投资和民生实事项目开工情况,各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就项目推进建设情况作汇报说明。会议围绕当前各重点项目,逐个研究,着力解决项目推进建设堵点,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督办部署。

  张远重指出——

  政府投资项目事关城市能级提升,是区委、区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民生实事项目是区政府向人大代表、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紧扣目标任务、时间节点,聚焦短板再发力,攻坚克难拼进度,全力以赴抓落实,以优质工程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远重强调——

  要严格台账管理,围绕各责任单位提出的项目推进建设难点,重新梳理台账,强化工作举措;科学规划工期,各项目要按照项目计划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速推进;强化跟踪督办,加大督办检查力度,以时间节点倒逼工作进度,实行红黄牌管理,推动工作落实;强化资金保障,加强资金统筹协调,积极做好政府债券和奖补资金申报争取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周远栋就下一步推进措施作出具体安排。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