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强国复兴有我”——荆州市2022年百姓宣讲公安报告会举行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07-22

  7月20日,“强国复兴有我”——荆州市 2022 年百姓宣讲公安报告会在县志愿服务大厦举行。

  报告会现场,来自县河道管理局的宣讲员田小康讲述河道人精心呵护巍巍堤防,开展长江大保护的故事;洪湖市长渠路消防救援站王锐讲述他用青春和热血守护平安向险而行的故事;荆州区八岭山林场古墓监控中心周琪倾情宣讲护墓员王方哲30多年守护历史古墓甘于寂寞、固守清贫的感人事迹;松滋划子口小学老师胡宏伟讲述省党代表、松滋市唯一一位环卫维修工雷体北的先进事迹;荆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李娟讲述荆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一群人如何守护人民健康的故事。5位宣讲员精彩地宣讲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荆州市委宣传部主办,荆州广播电视台、公安县委宣传部承办。百姓宣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由接受主体转变为传播主体,成为荆州市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集中展现全市人民在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的新作为、新担当、新姿态,大力营造团结奋进、自信自强、国泰民安的浓厚社会氛围。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