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民举报,记者暗访:江陵中学附近商铺向学生出售香烟

来源: 荆彩新闻 2022-07-23

  近日,有市民反映,江陵中学附近疑似有商铺售卖零散香烟给学生。21日,记者暗访该校附近多家商户发现,确实存在此不良现象。

  当日11时30分,正值中午放学,学生陆陆续续走出校门。其中,1名穿着校服,手上拿着几张现金的学生穿过人群,走向学校对面的一家商铺。

  “给我拿4根烟。”这名穿着校服的约14岁男孩面露紧张的神情,并将现金递给该商铺经营人员。该经营人员从一个小箱子里取出香烟并递给了学生。男孩接过烟,一边环顾四周,一边匆忙地离开了该商铺。大约5分钟后,又来了3名男孩,他们将该商铺围住。从远处观察,可以清晰看到手中的几根零散香烟。

  对于学校附近有售烟这一情况,接受记者随机采访的家长都表示反对。

  “学校门口不应该卖烟,学校是离孩子最近的地方,学校周边卖烟,很容易给孩子带来不好的影响。”在江陵中学接儿子放学的刘先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随后,记者随机采访的几位家长都表示,希望学校周边店铺售卖香烟的现象得到整治。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