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事关公务员考试,湖北省人事考试院最新提示!

来源: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 2022-07-23

  为便于考生及时了解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安排,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经研究,现就笔试后续阶段有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7月27日公布笔试成绩和最低合格分数线,7月31日前完成资格复审,8月5日至7日组织面试,面试结束后将进行体检、考察等后续工作。

  具体时间和面试疫情防控要求等以湖北省人事考试网和各市(州)指定网站发布的公告为准,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网站公告,保持通讯畅通,根据时间节点合理安排行程。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湖北省公务员局

  2022年7月22日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