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游客在恩施体验高空项目时意外坠落,所幸无大碍

来源: 上游新闻 2022-07-23

  时下在很多景区都有一些供游客选择的体验性项目,从最初开始的玻璃栈道,到后来的高空秋千,步步惊心,高空飞人等等,在安全上基本上都有保障,不过也会有意外发生。

  7月21日,湖北恩施某景区内一游客在体验“步步惊心”项目时,发生了坠落,起初他紧紧的握紧安全绳,附近的人也帮他脱困。但意外的是他的衣服被拽掉,而他本人也从空中掉了下来。场面十分危险。随后该游客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该游客身体已无大碍。

  暑期到来,外出游玩的人增多,景区在提供特色项目服务时一定要保证项目的安全。以恩施这次为例,游客有踩空坠落的可能,但是在坠落后安全绳必须要发挥作用。显然这次安全绳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

  其他景区应该开展对相关项目的安排隐患排查工作,任何时候安全都是第一位的。

  当然作为游客,对于某些惊险有挑战性的项目,如果心理素质不是足够强大,尽量不要去尝试。

  不然到了项目上,就会发生前进不能后退不行的尴尬局面,有时候逞一时之勇是要付出代价的。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