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回头看”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欢欢)7月24日上午,全市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回头看”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昌俊指出,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务实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的基础性工作,各地要结合户厕管理APP系统从技术模式、改厕质量、管护机制、推进方式等方面发动农民群众和基层干部逐村逐户逐厕再次进行拉网式排查。要以这次摸排整改“回头看”为切入点,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把群众的满意作为考核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的标尺,坚决防止弄虚作假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始终坚持数量服从质量、进度服从实效、求好不求快,扎扎实实向前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确保好事办好、群众满意。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