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271省道、429省道修复养护工程 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7-25

  近日,受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委托,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71省道、429省道修复养护工程竣工验收会。验收组专家和相关领导实地查看工程完成情况、审阅档案资料,听取了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第三方检测评定报告。经审查,两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据了解,271省道、429省道修复养护工程全长18.357公里,分别是271省道藤店至三桥段10.755公里,429省道紫荆至藤店段7.602公里。项目总投资7700万元,工期9个月,于2021年3月开工,2021年10月完工。项目设计和实施中科学应用了“填充式大粒径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等多项“四新”技术,废旧路面材料回收率、循环利用率达到95%以上。

  目前,经过半年多时间的通车运行,路面状况良好,获得专家组的一致好评。271省道、429省道是荆州区的主要干线公路,连接着川店、马山等乡镇,沿线企业、村镇及旅游景点较多,该项目的建成,对荆州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