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一酒店办公室被盗 赴宴宾客竟是“三只手”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2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赵猛)前段时间,石首市某酒店报警称有近万元的财物被盗。接到报警后,石首市公安局笔架山派出所与刑侦大队联手出击,两天内便将嫌疑人抓获,并将赃物全部追回。

 

  6月29日,石首市公安局笔架山派出所接到某酒店经理马某报警称,他酒店办公室内包括一台电脑、两瓶五粮液、一盒黑茶茶叶等财物被盗。在自己酒店办公室失窃,又发生在光天化日之日,马某非常震惊,立即报警。

  民警调取酒店监控后,发现嫌疑人作案时戴着口罩,将偷盗的物品放在电动车踏板上后逃窜,整个过程小心翼翼,有一定的作案经验。专班民警通过技术手段,最终锁定嫌疑人是有多次盗窃前科的李某兵。

  7月1日上午10点,民警在其家中将李某兵抓获,并收缴电脑、白酒、茶叶等赃物。经讯问,案发当天中午,嫌疑人李某兵到该酒店宴会厅参加宴会,吃完饭后,他四处闲逛,发现有一间办公室没上锁。李某兵见四周无人,推门入室,将一台笔记本电脑、两瓶五粮液、一盒黑茶茶叶等物品全部盗走。

  目前,盗窃嫌疑人李某兵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