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深入梅槐社区 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王晓东)7月22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荆州市高新区梅槐社区,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结合自身体会,向社区党员干部宣讲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表示,省党代会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梅槐社区环境优美,农产品资源丰富,社区党委要结合工作实际,锚定目标定位,立足新发展,大力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随后,马少华主任一行还与梅槐社区村两委班子及村民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重点向荆州市梅槐桥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皮定举了解了合作社运营情况和遇到的问题。马主任表示,中心将会积极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联系,帮助合作社落实各项奖补政策,促进合作社更好发展。

  下一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将继续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送服务、送政策,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持续聚焦社区群众关注的难点问题,尽全力为民办实事。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