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爱一线职工和留守儿童 市妇联夏送清凉到基层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7月27日,荆州市妇联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夏送清凉到基层”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亚玲、董智力分别带队,分赴五方晶体、市公交集团和锣山书院,在炎炎夏日里为企业一线职工和留守儿童送去矿泉水、西瓜、黄桃等消暑物资。

  在湖北五方晶体有限公司和荆州市公交集团,市妇联将消暑物资交到企业一线职工手中,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市妇联的关心关爱表示了衷心感谢;正值暑假,锣山书院内聚集了不少在此看书学习的留守儿童,面对市妇联叔叔阿姨的关爱,孩子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表示一定会带着叔叔阿姨的爱心更加努力地读书学习。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送清凉活动,缓解一线劳动者在高温下的工作压力,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暑期。下一步,市妇联还将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 杨辉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