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警方端掉一涉黄窝点 抓获5人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7-28

  近日,江陵警方持续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通过广辟案件线索来源,严密巡查巡逻防控,高压整治治安乱点,对“黄赌毒”违法犯罪保持严打态势,不断净化辖区治安环境。7月25日,随着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江陵警方成功打掉一涉黄窝点,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名。 

  7月20日晚,江陵县公安局秦市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异地巡逻防控和交叉执法过程中,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郝穴镇中兴路某洗浴中心存在卖淫嫖娼行为。

  接到线索后,民警立即赶到该洗浴中心调查。民警在二楼一房间内,发现女子张某和男子雷某正在从事卖淫嫖娼行为,在另外一个房间内,发现女子郑某和男子陈某正在从事卖淫嫖娼行为。民警当场将4名涉黄违法嫌疑人抓获。    

  经询问,2名女子交代,自己是从外地过来的,因为找不到工作,就干起了可耻的买卖。两人接受老板聂某的管理,每做完一单,按价钱提成。2名男子是通过微信招嫖的方式被引诱过来的。    

  根据掌握的线索,民警准备对洗浴中心老板聂某进行抓捕,可她已经畏罪潜逃。民警通过深入研判分析和细致摸排走访,找到了聂某的家人,并向他们讲明法律政策,让他们督促聂某尽快投案自首。在公安机关的强大攻势下,洗浴中心老板聂某于7月25日在家人陪同下到秦市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张某、雷某等4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犯罪嫌疑人聂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