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方特“星空奇遇夜”七夕浪漫启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28

  七夕将至,佳期有约。日前,荆州方特官宣“星空奇遇夜”主题夜场将于8月4日七夕当天华丽启幕,并连续四天上演无人机烟花秀、泰式主题泼水派对、情侣档年代华服秀等浪漫环节,为游客们呈现令人心动的爱情宝典。

  霸气合体,无人机、烟花秀同框上演星空甜宠剧

  以夜为幕,以光为笔。无人机光影秀将于七夕回归荆州方特,并与全新升级的烟花秀融合成“星空奇遇夜”夜间汇演,上演如梦似幻的星空甜宠剧,为现场情侣们创造“抬头是璀璨星辰,低头是亲密爱人”的仪式感和幸福感。

  梦幻联动,泰式泼水派对、年代华服秀限定开玩

  七夕活动期间,白天,游客们将参与荆州方特与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联合打造的泰式主题泼水派对,观赏异域风情的盛大演出,体验激情四射的泼水湿身大战和泼水电音嘉年华,全方位感受泰国泼水节盛况;华灯初上时,乐园将切换为秀场模式,华美中式秀禾、复古民国风、优雅婚纱礼服轮番登场,带领游客沉浸式领略情侣档年代华服秀。

  甜蜜套餐,双人亲吻入园只需299元

  为满足情侣们的七夕出游需求,荆州方特除推出199元夜场票外,还特别推出“双人亲吻入园只需299元”的七夕甜蜜套餐。即日起至8月7日,游客可通过荆州方特官方抖音、“方特旅游”APP、天猫/京东方特旅游旗舰店等官方渠道进行购买,并通过“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微信公众号获得最新资讯。

  东方神画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这个七夕,和另一半来荆州方特,创造属于彼此的独家记忆吧!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