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江上最大游船“君健号”启航 带游客夜游荆江美景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雪晴  刘畅)荆州水上旅游的新成员——荆江上最大游轮“君健号”扬帆启航了,荆州市民慕名而来,乘着游轮,吹着江风,以一个全新的角度欣赏江上夜景,别提多惬意了。

  晚上8点,荆江上最大游船“君健号”准时启航,从和顺码头出发,驶往荆州长江大桥方向,不少市民倚在船边,视野越来越开阔,江风越吹越凉爽,纷纷拍照记录这美好时刻,当游轮从长江大桥下面穿行而过时,不少市民惊叹不已。

  夜幕中,美丽的荆江夜景和“君健号”交相辉映。“君健号”游轮共有上下两层,有大型演艺厅、观光平台、中西式餐厅等,游客在这里可以静静的欣赏江上夜景,也可以和亲朋好友吃着美食唱着歌,享受“君健号”游轮夜游荆江航线带来的旅游新体验。

  “君健号”游轮夜游荆江航线利用一个半小时的航程,带大家走过荆江亭、荆江公园、临江仙公园,然后在荆州长江大桥掉头行驶至洋码头、盐卡港返回和顺轮渡,以一种全新的角度感受荆江美景。

  8月下旬,“君健号”游轮还将开启“船”奇荆江水上旅游专线一日游项目,将江景、景区游玩、红色教育元素融入进来,让荆江游更丰富多彩,带领游客领略“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