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首家尾气治理站投入运营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07-29

  公安县第一家尾气治理站日前建成并投入运行。

  驾驶员赵先生的车辆今年年审时,因为尾气指标不合格,让他伤透了脑筋。

  车主赵成波说:“我这个车是个老车,今年搞年审的时候尾气不合格,后来在很多小厂修理,钱花了不少但是检测还是不合格。”

  县城区竹溪大道新开办的尾气治理站正式运营,赵先生便带着年检报告,来对车辆尾气排放进行治理。

  尾气治理站技术工作人员任翔检测后,发现车辆在I站检测不合格的原因是因为尾气氮氧超标。

  维修中,工作人员按照标准比例加入清洗液,通过导管注入车辆,对三元催化器进行清洗。

  据了解,新落成的尾气治理站,执行市交通运输局和市生态环境局相关标准,实行检验、维修、复检闭环管理,切实方便了群众车辆的年审与维修。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