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创文办召开落实市创文推进会精神暨市、区联合督查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7-29

  7月26日下午,荆州区创文办召开全区落实市创文推进会精神暨市、区联合督查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议。“十个专项整治”行动部分牵头单位负责人,各镇(办)、管理区和城南高新园分管负责人及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十个专项整治”行动相关牵头单位负责人结合任务分工分别汇报了落实市创文推进会精神工作进展情况。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市交管局一大队相关负责人就城区示范路段、公共停车位、道路照明设施和违规建筑拆除等城市建设16项关键性问题的数据化、可视化和网格化工作进展情况作工作汇报,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对城区建筑立面整治情况进行汇报;各镇(办)及管理区相关负责人就落实市创文推进会精神及创文公益广告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发言;区创文办负责人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要认清形势抓整改,利用最后40天黄金整改期,对照创建标准逐一整改销号。

  要发挥长处补短板,努力提升静态点位创建标准,加大公益广告整治力度。

  要精准施策抓创建,落实省级以上文明镇(村)、建筑立面、集贸市场及周边、流动摊贩、交通秩序、空中飞线、志愿服务站(岗)以及市级第三方公司测评等问题的整改,科学决策、精准实施。

  要明确目标保预期,力争实地测评不退步,网申工作和入户调查做到位。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