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太阳很烈 他们很美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29

  荆州新闻网消息:高温肆虐,有一种“烤验”叫坚守。荆州移动的一线员工们恪尽职守,斗志昂扬,他们顾不上高温炙烤,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汗如雨,他们的肤色是最好的见证,他们的脚印像一枚枚勋章,他们以不畏高温、爱岗敬业的精神,为千家万户的通信畅通保驾护航。

  装维逆行者:汗流浃背为爱连接

  高温湿热,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在烈日下暴晒,在高温中炙烤,依然坚守岗位,他们就是最可敬的装机师傅。他们在烫热的马路上骑行,满头大汗的徒步上下楼梯,或是登上烫手的电杆,一干就是十几小时。装维师傅周兵就穿着亮蓝色马甲,带着架梯、光猫、网线等设备,每天穿梭在各大街道、小区。“我负责的是笔架社区,这片区域人口密集,上网高峰期工作量较大,必须时刻准备应对突发故障,保障客户网络顺畅。”周师傅说。

  网格排头兵:风驰电掣不惧烤验

  酷暑难当,但荆州移动网格员的步伐没有停歇。他们穿着移动标志性的红马甲,不是在跑网点,就是在去营销的路上,哪里有客户,他们就在哪里。社区小巷、乡村小道,哪里都有他们的身影。“虽然工作辛苦但很充实,能帮助到客户,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最合理的通信解决方案,这份工作带给我很大的价值感。”网格经理谭聪这样说。

  传输守护者:网络保障直面骄阳

  阳光耀眼,负责传输网维护的员工们衣服被汗水浸透,他们穿着黄色反光背心,戴着防护帽,没有多余防晒装备,在烈日下一站就是两个小时。豆大的汗珠从他们额头上滴下来,脸也被晒得通红,但维护操作却依然标准——目不转睛地盯着光交箱,跳纤、测光衰、封堵、上标签。“保障机房正常运转和数据安全,是我们的职责,这点辛苦不算什么。”传输维护员姚博说。

  为保障员工高温下户外作业安全,荆州移动也适时调整户外工作时间,采取早晚作业,并备足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一线,让挥汗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舒心工作、平安度夏。面对高温天气,正是有这么一群可敬可爱的移动人,他们不惧酷暑,与高温为伴,最终让网络畅通,护信号满格!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